運動雲

MLB/達比修女裝熱唱:我覺得像個女人

點評:達比修心裡大概想著:我想回家T^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達比修有過去曾開玩笑說,因為賽後要穿女裝和高跟鞋唱歌,而讓他當天投不好球嗎?日前網路便開始流傳這段《FOX Sports》的節目片段,內容是德州遊騎兵3名菜鳥的「變裝秀」,裡面達比修和隊友就穿起一件式洋裝和高跟鞋,並戴著假髮熱唱《Man! I Feel Like A Woman》。

▲▼達比修和隊友一起扮女裝熱唱。(圖/擷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隊友羅斯(Robbie Ross)和史奈德(Brandon Snyder)不計形象又唱又跳,達比修相較之下靦腆許多,相當放不開;不過儘管手臂有些粗壯,但他還是裡面扮起女裝最「妖嬌」的一個,還被日媒形容為相當可愛。

3人合唱仙妮亞唐恩(Shania Twain)的《Man! I Feel Like A Woman》,不過達比修只負責「喔喔喔」這類沒有歌詞的合音,以及最後一句「Man! I Feel Like A Woman」。3人到後段還將假髮拿起往台下丟,整個場面相當爆笑。這也不禁讓人期待,到了9月菜鳥日還會看到什麼有趣場面?

▼達比修和其他菜鳥隊友一起變裝表演勁歌熱舞。(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處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