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熟女猛寫信買兇 黑社會受不了報警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點好笑的社會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日本福岡縣的黑社會組織非常「鬱卒」,他們每天遭遇信件騷擾,寫信人稱願拿100萬日元買兇殺人,這些黑社會組織不敢接送上門的買賣,但又不堪對方每天騷擾,索性將信件交由警方處理。

據《每日新聞》報導,6月19日,一名企圖買兇殺人的日本女子被警方逮捕,而告發她的竟然是日本福岡縣的各黑社會組織。自5月1日開始,福岡縣各黑社會組織本部幾乎每天都會收到一封來信,信上內容完全相同,稱願支付100萬日元委託他們在一星期內「收拾」一條人命,信封裡還有一名女性的個人資料和照片,應該就是「目標」。

▼日本熊本市一名34歲女子為買兇殺人,不斷去信黑社會。(圖/取自《每日新聞》)

福岡的各黑社會組織未予理睬,但對方還是不斷寄信過來,最後他們實在是不勝其擾,索性將全部信件交給當地警局,並要求警方幫忙解決這個麻煩。經當地警方調查,確定這些信件皆出自一名家住熊本市東區的34歲女子田代香織之手。

報導說,田代香織與「目標」原在同一個公司共事,兩人年齡相差一歲,田代香織一直將其視為假想敵。

當地警方表示,福岡縣黑社會組織很多,槍擊事件案發率每年都占到日本47個都道府縣之首;買兇殺人的案子也不是沒接觸過,但像這樣買兇不成反被檢舉的還是頭一遭。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男昏迷前說「女友被撞飛」 肇事和尚驚:只看見一人…

兩日男強拖女上車 只搶內褲不劫色

實習催眠師表演凸槌 5少女「靈魂出竅」

名模藤井莉娜 驚爆動縮小陰唇手術

「球場女神」金妍靜 飄逸長髮、火辣身材讓球迷凍抹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