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備招抗泰利 「安全是第一考量」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第23屆金曲獎將在本周六(23日)舉行,不料這一年一度的音樂界盛會,卻碰到泰利颱風攪局。為避免大明星們在星光大道上被淋成落湯雞,主辦單位台視表示,已經備妥好幾種方案,到時將依天氣「應變」,強調「一切以安全為第一考量」。

▲第23屆金曲獎揭獎大使徐佳瑩、蔡健雅和前新聞局長楊永明、評審團總召李岳奇。(圖/台視提供)

今年金曲獎碰上輕颱泰利,加上西南氣流的攪局,到時可能會遇上滂沱大雨。過過去也曾有過大明星撐傘走紅毯,或是淋成落湯雞先例,相當狼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陽明曾在出席活動時淋成落湯雞,模樣很狼狽。(記者張芯慈/攝)

為避免同樣情形再度發生,主辦單位台視表示,因為不知道泰利颱風會造成什麼影響,但目前已經準備了很多套因應措施,到時也將依天氣「應變」。台視也強調,「一切以安全為第一考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