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泰利來放颱風假 櫃姐冒雨狼狽上班有代價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編也很辛苦啦!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20日高雄市雖然因泰利颱風來襲停班停課,但百貨公司照常營業,櫃姊上班就像是跟風雨拉鋸,過程狼狽不堪,雨傘被吹得開花變型,就算穿著雨衣也因為風勢太大,得放低身體才能往前走,還好櫃姊冒著風雨上班總算值得,不用上班上課民眾都往百貨裡走,單日人潮業績至少都有成長3到4成。

瞬間下的大雨,好巧不巧就在櫃姊上班的這一刻,有人撐傘撐到傘都開花變型,也有人穿著雨衣要往前走,舉步維艱。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另一家百貨公司,即使位在捷運站旁,大風雨中這一小段路走得比平常還要久。

櫃姊冒雨上班過程狼狽不堪,但中午過後,百貨公司擁入的人潮,讓一切的辛苦都值得,這香港遊客4人一組,身上穿的雨衣也不脫,就這麼逛了起來。

因為停班停課,不少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來書店看書買書;書店、百貨樓層、美食街到處都是放颱風假的人潮,電影院排隊買票的人更是繞了一圈又一圈。

百貨業者初估計,光是一天湧入的人潮與業績,遠比平常成長3到4成,因為颱風假創造的業績,讓櫃姊冒雨上班的辛苦一切都值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