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小貓要隱私!上廁被拍伸爪關門

▼連貓咪上廁所都知道要把門關起來喔!(圖/擷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絕大多數的貓咪都是在貓砂盆裡面上廁所,但也有貓咪經過訓練後,跟人類一樣得到「廁所」才能舒暢解決。這隻小貓不僅知道要到廁所解放,還會把門關上,一臉「別打擾我」的態度,連主人都笑翻了!

影片《Do not disturb》中,小貓正在廁所醞釀氣氛,這時卻被拿著攝影機的主人打斷,讓牠覺得隱私被侵犯了,雙眼瞪得大大的、面無表情地看著主人,等到主人離開廁所後,小貓馬上探頭觀望,並立刻把門關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到這麼有家教的小貓都直呼「超可愛」!還有人留言「我爸都沒在關的= =」,讓爸爸躺著也中槍;甚至有網友入戲很深,還幫小貓配音,「抱歉,這是我的時間!」

▼小編第一次看就被貓眼反光的畫面嚇了一大跳!(此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疑除請見諒)

關鍵字: 隱私權貓咪貓砂廁所 Do not distur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