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攻擊正面迎戰 羅志祥的剛與柔

圖、文/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

新專輯的封面上,穿著盔甲一身戰衣,羅志祥顯現剛強戰鬥力,然而當接受媒體採訪,又透露讓他害怕的事物、他柔弱細緻到「有點娘炮」的小眉角,這樣衝突的特質也不是常人能有的啊!




在採訪之前,試著界定這次的主題方向,我們定位在挖掘羅志祥剛強與柔細的兩個不同面向,於是設計一些題目,來探究他迎戰與體貼的事跡,然後再放上你看到的題目:「羅志祥的剛與柔」!暗自翹起惡魔尾巴覺得好完美,豈知他的回答有自己的邏輯和想法,在他的正面迎戰與側面回應之間,隱隱然又顯現他處世真實率性的特質。

正面迎戰的爆發力

羅志祥,他的傳奇在於每每出人意料創下佳績,光從2009年說起,演出電視劇《海派甜心》入圍金鐘獎,演技受肯定,接下來連兩年專輯銷售火熱,到進軍日本進入排行榜內,再再證實肯拼求進步的動力會帶來的豐碩成果。

然而人在高處飄,總有風雨搖(有押韻!);問他:如果今天有一千個不喜歡他的人包下演唱會,他會做什麼樣的準備去面對?聽到問題的當下,他直覺彈起身子,能量瞬間改變,他丟話:「找更多人來門口堵他們啊。」說完後俏皮地理理衣領說:「我還是會努力做萬全的準備,然後把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不過,也並不為了贏得這些人認可,他就得改變自己:「每一次表演都得盡力做到最好,一樣的。」

但這個問題顯然激發了他的戰鬥力,要是有人真來鬧場,他也不會逃跑:「我會把音響開到最大,唱到最大聲跳到最用力。」之後過了一陣,他又回頭認真補充這題的答案,很是成熟,顯露他 EQ 穩健的那面:「其實應該開心人家願意鬧場。只要他們還讓我有表現的機會,就有希望翻轉他們對我的印象。」語音稍細,表達清楚,那裡面有他對事情不輕易言退的迎戰態度。「誰敢在獅子頭上拔鬃毛?」透過他直視鏡頭的銳利眼神,其實也很容易就收到這樣的訊息。他有他的戰鬥意志。

採訪撰文/姜富琴 攝影/陳明聖 造型/關婷玉 髮型/Cora 化妝/葉曉菁

看更多請至:《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http://www.marieclaire.com.tw/

►►►更多本期【美麗佳人雜誌/6月號】精彩內容盡在《ETtoday新聞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