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催眠師表演凸槌 5少女「靈魂出竅」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說…催眠師不可以長得好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20歲實習催眠師納多(Maxime Nadeau)上周在魁北克一所女校(the College du Sacre-Couer)表演催眠,結果台下5名12、13歲的女學生竟也被催眠,雖然她們雙眼是張開的,卻都全無意識,不論納多和其他老師怎麼抬她們,就是醒不過來!

▲納多不小心讓台下觀眾也進入深眠了。(圖/取自WHDH.com)

納多只好緊急Call來他的催眠老師惠特布萊德(Richard Whitbread)。老師果然是老師,一到場,下令「1、2、3,醒來!」再用力拍一下手掌,5名少女全都回魂,慢慢甦醒。惠特布萊德還聲稱,千錯萬錯都怪納多太帥,才讓少女「著迷」,並且提醒未滿14歲的青少年,不論男女都不宜被催眠。

總計5名失魂少女陷入催眠共約5個小時,另有13人出現頭痛噁心的症狀,其中一名12歲少女伯特蘭(Émilie Bertrand)說,當時感覺「好像靈魂出竅」,但又說「很有趣,我還想再被催眠」。而納多也很淡定,表示自己並未慌亂,「我知道她們一定會沒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