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穿透視裝遛狗 黑色內衣褲大暴走

▲已從「宅男女神」退位的瑤瑤,私下仍是性感辣妹。 (圖/取自三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郭書瑤「瑤瑤」靠著巨乳代言網路遊戲,以廣告台詞「你不要走、你不要走」和「殺很大」瞬間暴紅,一度被封為「宅男女神」,但人氣隨著瑤瑤走保守風出唱片而急速下滑。18日被發現出現在自家附近遛狗,穿著連身裙和愛犬同樣毛色的純潔白,卻擋不住凸顯的黑色內衣。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前」宅男女神郭書瑤18日中午出現在北市松仁路巷內,大太陽下帶著愛犬在巷弄中散步,更讓人目不轉睛是她黑色性感內衣褲藏不住,現場大演透視秀。不管是路過民眾、還是機車騎士無不停止動作,欣賞這大熱天裡的免費清涼秀,就連餐廳用餐民眾瞥見也會瞬間「急凍」,進家門前還彎腰抱起愛犬,在最後送上性感臀部當「安可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瑤瑤清涼秀事件,種子音樂表示遛狗是她平常的休閒,當天是因為在家附近拍戲,才會趁空檔回家換衣遛狗,對於透視內衣褲則是沒有多作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