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外星魚出現「麥田圈」 英國「UFO之都」又添怪譚

2012年06月20日 14:55

▲英國長達240公尺的畸形麥田圈,像是一條有尾巴的外星魚。(圖/www.openminds.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星幽浮近日又再度造訪地球?近日英國威爾特郡(Woodborough)出現神秘的麥田圈(Crop Circles),這個狀似海洋生物形狀的神祕異象,再度在當地掀起一股討論「UFO」風。

根據網站《OpenMinds》報導,這個長達240公尺的的畸形麥田圈,不同以往單純的同心圓狀,它像是一條有尾巴的外星魚,總共有三條之多,不少居民懷疑這種特殊現象到底是否真是外星人造訪地球所留下的「蛛絲馬跡」,又或是留下巨形符號想要傳達什麼訊息。

專門拍攝麥田圈的專家魯西品克(Lucy Pringle),9日在威爾特郡山上拍攝到這驚奇的畫面;無獨有偶,2日當地附近一處農地,也出現「時鐘狀」的麥田圈,引發居民好奇。據了解,被譽為英國「UFO之都」的威爾特郡,過去數十年來發現不少的麥田圈,被認為是神祕幽浮造訪的「熱門」地點。

▲英國是「麥田圈」出現熱點。(圖/www.openminds.tv/)

其實,麥田圈出現在地球已經「屢見不鮮」,首次報導可追溯到1647年的英格蘭,距今365年。80年代初,英國的漢普郡和威斯特一帶多次發現麥田怪圈,此後的蹤跡幾乎遍佈全球,但大多還是出現在英國的麥田上。雖然大家對麥田圈已「見怪不怪」,不過,目前科學家至今還是無法解答麥田圈究竟是「什麼」創造的,各種不同符號形狀又代表什麼意義。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