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趴公開戀情 Elva獻吻柯震東

▲18日是柯震東21歲生日。 (圖/取自新浪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18日晚間柯震東在「Dazzling Champagne Dining Bar」舉辦主題慶生派對,參加派對者都須打扮成運動好手,其中蕭亞軒(Elva)扮裝成超萌啦啦隊員討柯震東歡心,而柯震東則是穿跆拳道服現身派對中。被問到是否獻吻,Elva則是害羞掩嘴快步離開。

據《蘋果日報》報導,Elva卸下熟女風格為男友柯震東打扮成魅力四射的啦啦隊女郎,還準備了運動主題造型蛋糕,現場賓客好友約40人,其中包括網球辣妹楊謹華、跆拳道黑帶高手信等等,其中信與柯震東扮裝強碰,柯震東黃帶級數立刻輸給信的黑帶。派對結束後,柯震東讓友人攙扶著離去,被問到女友Elva是否有獻吻?他不避諱承認「有」,從他的坦然態度看來,兩人戀情是可以公開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當天晚上的所有花費都不需要壽星出一毛錢,夜店不收包場費用當生日賀禮,還送了5瓶香檳給大家,其他酒水錢也由哥哥刷卡、父母買單,如此好康也只有柯震東才能享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