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芝復合還在演 謝賢、狄波拉說詞反覆

▲謝霆鋒與張柏芝一家四口照片。(圖/翻攝自《東方日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謝霆鋒和張柏芝驚傳已經復合,而大兒子Lucas是促使復合的幕後功臣,謝母狄波拉在喝茶時更是聲稱兩人「重新在一起」而且關係比以前更好。但有媒體向謝賢求證後,他直言:「當然不是真的,我都不知道,你們說是不是真的?」

▼張柏芝之前公開表態拒絕與謝霆鋒復合,堅稱要當永遠的朋友。(圖/騰訊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日據香港周刊報導,狄波拉在與友人喝茶時說:「霆鋒和柏芝重新在一起啦!」還說兩人雖然離婚,但「關係比以前好」,據說是因為大兒子Lucas在全家一起吃飯時看準氣氛時機,直說:「我好喜歡爸爸媽媽一起吃飯!」還使計留謝霆鋒下來過夜,兩人於是動了復合念頭。

但謝賢針對復合傳言卻直言自己根本不知道,還說「你們不要這麼敏感。」狄波拉也改口:「如果真的要復合,大家就祝福他們,不要好像要我批准才可以復合。」

▼謝霆鋒張柏芝數度傳出要復合。(圖/翻攝自壹週刊)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