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之歌!Adele《Rolling In The Deep》喚醒昏迷女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英國女歌手愛黛兒(Adele)渾厚嗓音讓她先前在《告示牌》中一舉拿下12大獎,實為風光!不過現在聽歌除了能放鬆心情之外,還能成為救人利器,Adele的成名曲《Rolling In The Deep》就救了一名已經被宣告命危又昏迷的7歲女孩。

▲Adele唱功了得,現在暢銷歌曲甚至救了一小女孩!(圖/達志影像)

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Telegraph)報導指出,7歲的夏綠蒂(Charlotte Neve)2011年4月時因腦出血導致昏迷,連醫生都告訴母親莉娜要做好最壞打算,就在她對女兒獻上最後一個擁抱時,一旁的收音機恰巧播放Adele的《Rolling In The Deep》,該首歌因是夏綠蒂最喜歡的歌曲之一,且母女倆先前也常一起唱這首歌,原先要和女兒道別的母親也不自覺的哼起來,沒想到被宣判命危的夏綠蒂突然用笑容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昏迷的夏綠蒂聽了Adele歌曲後奇蹟甦醒。(圖/翻攝每日電訊報)

此時,一旁的護士要媽媽持續哼唱,沒想到夏綠蒂再一次的笑了,兩天後,原本昏迷不醒的夏綠蒂已經可以說話、更能從病床上起身,這些奇蹟都讓媽媽直呼「我真的不敢相信!」

▼喚醒昏迷女孩的奇蹟之歌《Rolling In The Deep》。(影/YouTube)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