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爆乳夜會王陽明 意外牽連「黃」曉明?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作風大膽、直率的藝人王思佳,在談話性節目中的快人快語讓人印象深刻,日前她跨行當起主持人,被問到自己最近的緋聞,她連忙推出自己爸爸「王小明」來當擋箭牌,但卻被搭檔瑞奇聽成「黃曉明」,讓王思佳相當傻眼,意外拖了不少人下水。

▲王思佳(右)跨行當起主持人,加入網路綜藝節目《瑞奇開講:健康心機》。
(圖/記者黃子瑋攝)

原本由瑞奇一人單槍匹馬主持的《瑞奇開講:健康心機》節目,現在注入新血王思佳,讓他能鬆一口氣,強調以後聊八卦這種事就交給王,自己可以扮起白臉的角色,不然常常有好多料想爆都忍不住說出口。但說到這,他又不免開起王思佳玩笑,不時提到「王X明」先生的名字,讓王思佳有點無力招架,連忙搬出爸爸來救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思佳平時打扮火辣,傲人雙峰呼之欲出。(圖/記者黃子瑋攝)

王思佳無奈的表示,兩人就只是朋友,如果要怎麼樣早就怎麼樣了,而且她也強調:「如果我們是去約會哪會去居酒屋,這樣不是自投羅網嗎?」她也提到,兩人就是朋友,而且現在非常享受單身生活。另外,對於目前正夯的寶建戀,身為兩人的好友,王思佳希望媒體別再給他們壓力,對寶媽來說,她認為身邊有個人像汪建民這樣照顧她很好,更直說汪是寶媽的「貼身護衛」,只要媽媽開心,大家都會支持。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王思佳獻原味睡衣 薄紗黑bra辣翻全場

王思佳性感bra裝再現 約會王陽明爆乳現C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