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鄭佳甄側睡被偷拉衣服 粉絲擔心會不會裂開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雞排妹鄭佳甄在網路上擁有極高人氣,她兩個臉書的粉絲數合計有近6萬人,相當火紅!19日晚間她又PO上照片,向粉絲表示工作到凌晨三點半才睡,六點起床,「我好想跟咪醬(寵物貓)一起睡一整天喔。」不過卻有網友表示,咪醬在拉衣服,會不會裂開?另外也有人好奇這張「床照」是由誰所拍的,對此雞排妹表示,是女性友人所拍,應該不用特別說明。


▲小貓偷拉衣服,粉絲憂雞排妹裂開。(圖/翻攝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今年才18歲,卻已經累積超過130次的外拍經驗,自然不造作的風格為自己闖出一片名堂來!最近她也多次公佈自己與愛貓的合照,她說因為自己玩《暗黑3》太認真,而冷落愛貓「腫腫」,結果回神一看,發現腫腫把自己的耳機給「分屍」了。

這回雞排妹公佈自己與另一隻愛貓咪醬的合照,而引來討論熱潮。由於雞排妹在照片中,是躺在床上側睡,因此就讓不少人好奇照片到底是誰拍出來的,對此雞排妹發文澄清,「 Po這張之前早料到大家會問誰拍的,但就只是我那時借住的女性朋友拍的,所以我幹嘛還要附註說明。」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非常懂得用照片與粉絲互動。(圖/翻攝雞排妹臉書)

除了與貓有良好的互動外,最近在臉書也瘋傳一張雞排妹與哈士奇犬的合照。照片中,雞排妹身穿白色洋裝,臉上露出誇張微笑,下方則有一隻哈士奇將鼻子伸入雞排妹的裙子之中,這逗趣的畫面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知名粉絲團「人二的插画星球」就大讚哈士奇,「小哈Good Job」。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為「鍵盤正妹」逃亡!張男:後悔!本人沒照片漂亮

哈士奇用鼻子鑽入裙底中! 「雞排妹」鄭佳甄嬌羞笑了

這個角度滿分!雞排妹鄭佳甄秀渾圓美胸 狂吸千人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