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神隱學騎馬 Ma媽:她謙虛很多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Makiyo媽媽19日替電影《手機裡的眼淚》站台,力推電影感人,但外界關心他身體狀況,Ma媽透露現在還OK,但對於女兒先前和計程車司機發生衝突,如今堪稱過神隱生活,她昨說Makiyo目前在上課、學很多東西,更稱她「謙虛很多。」

▲Ma媽(中)19日力挺電影《手機裡的眼淚》。(圖/華映)

《手機裡的眼淚》昨舉行首映會,Ma媽更不畏身體病痛出席力挺,談及自己的病情,她坦言「還是肺癌,但也別搞清楚有幾顆(腫瘤),每天多活一天、多快樂一天這樣就好!」但Ma媽不忘宣傳電影,直言「大家看了以後,會有更多互相幫忙、互相照顧的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先前女兒Makiyo捲入毆打計程車司機風波,現在她生活低調,Ma媽則透露她近來學英文、學瑜珈也學騎馬,更稱她「個性越來越謙虛!」似乎想替女兒的負面新聞洗刷一些。《手機裡的眼淚》導演張世儫昨在首映現場更力讚各演員演技,對於參與演出的范瑞君宣傳期間順利產女也呼「很特別!」電影將於6月22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