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回春 金曲現大「肌肌」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周杰倫為了新電影加緊體能訓練,練成一身結實的精壯完美體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周杰倫直呼:「這是我這一生中最佳的體格狀態。」周杰倫也透露想穿無袖的服走金曲獎的星光大道,看來粉絲們可以等著「驚豔」的驗收成果了。

▲周杰倫秀肌肉展現健身成果。(圖/創映電影公司)

看著周杰倫一身結實體態的照片,不禁讓人想起他在十年前也曾拍過露出好身材的照片,周杰倫開玩笑說:「當年是年輕不懂事才脫的,所以後來又一件件的穿了回來。」因為工作繁忙和睡眠不足的狀態下,周杰倫有時會疏忽照顧自己的身材,這次為了自導自演的新電影,他下定決心要好好鍛鍊一下身體,短短兩個月的時間,就呈現出比十年前更精壯完美的體型。

好友劉畊宏是周杰倫一身肌肉的最大功臣,他說:「健身方式因人而異,每個人的體況不同,因為杰倫有僵直性脊椎炎,有些動作不能作,所以針對杰倫作的健身設計可以說是為他量身打造。」 而周杰倫要達到理想的完美體態,也要比一般人更為辛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范特西舊照。(圖/創映電影公司)

儘管有僵直性脊椎炎,周杰倫還是努力克服這一切去達到標準!周杰倫說:「這都要靠毅力!」他還開玩笑對劉畊宏嗆說:「這證明肌肉是可以練得出來的,但是創意練不出來,所以我是導演、你是監製,哈哈!」不過他也直呼:「要拍劉畊宏監製的電影真不容易!因為健身,是毅力的一大挑戰!要練回以前的肌肉,是最不可能的任務!」

距離上次自導自演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已有五年的時間,期間經歷多部電影的磨練與洗禮,周杰倫再執導演筒的作品更是引人矚目,新電影相關內容都列為「最高機密」的同時,更是讓人對周杰倫的新片充滿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