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碰「小邱澤」  賴雅妍成女性公敵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偶像劇《螺絲小姐要出嫁》還沒播出,賴雅妍就成了女性公敵!她在戲中和大帥哥邱澤合作,兩人在劇中有不少肢體上特殊的接觸,邱澤說:「目前都不是一般正常的親蜜戲,碰到的地方,是偶像劇不會出現的部位。」賴雅妍也坦言,曾經不小心碰到「小邱澤」。

▲邱澤、賴雅妍合作新戲《螺絲小姐要出嫁》。(圖/三立)

邱澤這次的角色被網友戲稱「面積哥」,邱澤笑著說:「因為我戲裡的名字是『高丞寬』(高X寬=面積),原本聽起來蠻有氣勢,後來感覺蠻有喜感的。」賴雅妍則為了詮釋《螺絲小姐》,拍戲時講話不但穿插「台中腔」,還特別戴上金框眼鏡,她笑著說:「第一次戴上去,我發現老了十歲,連自己都認不出來,播出後,媽媽一定認不出是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雅妍戴上金框眼鏡,化身「螺絲小姐」。(圖/三立)

首次和賴雅妍合作,邱澤說:「她的戲劇結構能力非常強,不管是台詞、節奏、表情與鏡頭語言都很好,屬於很強的技巧派。」賴雅妍說:「他外表很酷,但也有可愛的一面,會不經意的露出。」

▲邱澤再次演出多金帥哥。(圖/三立)

但由於是喜劇,兩人在劇中有不少肢體上特殊的接觸,邱澤說:「目前都不是一般正常的親蜜戲,碰到的地方,是偶像劇不會出現的部位。」賴雅妍說:「一開始我們兩人可說是天差地遠,但後來會慢慢的從中間集中,像是有場跌倒的戲,我起身後手要撐地,結果不小心碰到他的重要部位;很高興能透過戲劇,代表所有喜歡邱澤的女性觀眾與他接觸。」

在劇中邱澤飾演高丞寬,人稱「經營神童」。不料卻突然被董事長派任到快撐不下去的子公司當副總,發現總經理秘書室的資深秘書羅思儀(賴雅妍飾)對公司非常了解,是個可利用的對象,於是假意追求,沒想到卻無法自拔…。邱澤說:「因為是喜劇,加上戲裡的個性比較嚴肅、冷靜,所以難度更高,要透過喜劇的橋段來增加喜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