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攻陸開紅盤-瞿友寧讚識貨 陳柏霖謝厚愛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我可能不會愛你》在台灣上映時掀起一股旋風,如今該劇16日登陸播映,隨即創下收視率第一的佳績,不少大陸觀眾同樣深陷「李大仁」風潮之中,台灣粉絲則讚陳柏霖是台灣之光;對於如此好成績,導演瞿友寧聽聞後更搞笑稱「滿識貨的!」

▲陳柏霖「大仁哥」攻陸,同樣深受觀眾喜愛。(圖/資料照片)

《我可能不會愛你》原劇名、原音16日登「陸」播映,更成為當日大陸省級衛視同時段收視冠軍,好成績從台灣燒到大陸,幕後大推手瞿友寧導演聽聞後,還搞笑回覆「他們(大陸觀眾)滿識貨的,謝謝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瞿永寧對收視第一謝陸觀眾識貨。(圖/資料照片)

至於陳柏霖演出的「大仁哥」同樣也讓陸粉絲為之瘋狂,還有人邀他在台灣代言的啤酒也可以考慮來大陸發展市場,如此盛況更讓陳柏霖被讚是台灣之光,對於大批粉絲厚愛,他則透過經紀人回應,表示「感謝大家支持,會繼續努力。」更強調對於台灣電視劇產業的蓬勃發展,自己也能盡一份心力感到相當開心,雖然事業攀顛峰,但陳柏霖謹記先前有導演對他的鼓勵「人紅不能忘本」,讓他工作態度走來始終如一,更獲廣大粉絲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