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利颱風影響大!林采緹用「啾咪」照 請粉絲注意安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泰利颱風來勢洶洶,令民眾提心吊膽,除了政治人物呼籲民眾做好防颱準備外,平時就與粉絲有良好互動的「蛇姬」林采緹,19日晚間也在臉書上PO文表示,「颱風來襲,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唷!!啾咪~」粉絲則是紛紛留言,請颱風天仍要工作的林采緹注意安全。


▲林采緹「啾咪」照,要粉絲防泰利。(圖/取自林采緹臉書)

林采緹晚間PO出美照向12萬名粉絲打招呼,照片中她穿著頗有夏日風情的平口洋裝,其頭上還插了朵相當鮮豔的粉紅色小花,她除請粉絲注意安全外,也表示自己等會就要去工作,讓粉絲相當不捨。

泰利颱風19日下午5點30分的中心位置在於北緯20.0度,東經115.7度,以每小時19轉24公里速度,向東北進行。颱風中心氣壓990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23公尺,瞬間最大陣風每秒30公尺,七級風半徑150公里。氣象局預測泰利影響台灣最劇烈的時間在20日晚間到21日凌晨,之後會帶來西南氣流和豪雨,一直要到周五(22日)之後雨勢才會逐漸緩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