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美網站預測下季奪冠賠率 公牛、湖人殺進前五強

點評:球是圓的,賠率僅供參考!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NBA總冠軍賽才打到第三戰,不過已經有美國網站開始預估下季NBA各隊奪冠賠率,其中還在打冠軍賽的熱火和雷霆依舊名列前兩位,而主將缺陣的芝加哥公牛則是意外的排到了常勝軍馬刺與湖人之前。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由《Sportsbooks.com》、《GamingToday.com》和《BetUSA.ag》三家公司共同預測的2013年奪冠賠率中,目前在冠軍賽以2比1領先雷霆的熱火,在這次的賠率排行中並未特別得到青睞,與雷霆相同皆得到2賠5的最低賠率,而排在第三位的卻並非闖入東西區冠軍賽的馬刺或是塞爾提克,而是由公牛所拿下。

今年在季後賽首輪首場就傷了主將羅斯(Derrick Rose)的公牛,最終遭到「老八」76人隊以4比2擊退提前放假。不過即使羅斯可能在下個球季的前半段才有可能康復歸隊,但在這次的賠率預測,公牛卻得到了1賠5排名第三低的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網站預測,湖人下季奪冠賠率排名第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排在第四、五位的球隊,則是分別在西區冠軍賽和第二輪遭到雷霆淘汰出局的馬刺(1賠7)和湖人(1賠12)。《洛杉磯時報》分析,湖人會落到公牛和馬刺之後的最大原因,還是出在明年布萊恩(Kobe Bryant)又將老一歲,而球隊又打算透過交易賈索(Pau Gasol)來進行補強,但同時又受到薪資上限的限制,新球季將會出現一些變數。

前五名之外,上季冠軍達拉斯小牛則是以1賠15排在第六位,溜馬(1賠20)、塞爾提克(1賠20)和快艇(1賠30)分列7到9名,其中最讓人意外的莫過於闖入東區冠軍賽的塞爾提克排行掉到第8,陣中主力球員的老化應該就也是排名掉落的一大因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