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茜PO文怨訴情傷?「謝謝你傷害我」

▲趙詠華(左起)、陳文茜好姐妹上張小燕的節目。(圖/資料照。中天提供)

東森新聞記者謝宜倫、俞戎航/台北報導

名主持人陳文茜去年(2011)8月傳出,和已經交往7年的男友宋正宇分手,本來外界都以為兩人和平分手後,陳文茜也已經漸漸走出情變傷害,但17日陳文茜卻突然在微博上發出一篇留言,上面寫著「謝謝謝你傷害了我。傷害,本來就是人生常態」,這就被外界揣測,該不會這就是指前男友整形醫生宋正宇?因為最近也傳出宋正宇準備要結婚。

宋正宇在去年8月24日,親口對著鏡頭承認早就與陳文茜分手,而且還是對方主動提出要結束交往7年的感情,理由是因為兩人對於未來的夢想沒有共識。不過就在分手約一年之後,陳文茜17日卻在微博上發表一篇留言「謝謝你傷害了我」,陳文茜說,「傷害本來就是人生常態,工作、愛情、親情、朋友。」這讓人不禁把這篇留言和情傷聯想在一起,外界都在揣測,是不是她還沒有走出情傷呢?因為就在19日有消息傳出,宋正宇即將要結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兩人在交往期間,常常一同出席活動,也大方公開曬恩愛,因為感情路一波三折,好不容易終於穩定和宋正宇交往了多年,但最後還是走上分手一途。根據平面媒體報導指出,陳文茜在分手後就透露「前朋友」經常情緒失控,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情,就會馬上口出惡言,去傷害到身旁的友人,甚至連她的媽媽也曾經被這位「前朋友」當面咆哮過。

所以這一次陳文茜在網路上發表了這樣的文字,不免讓人有了這樣的聯想;不過陳文茜的助理表示,那只是在替網友回答感情問題,因為陳文茜常在網路上和大家互動,那並不是她自己的現況,請大家不要多做聯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