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原莉乃下放HKT 都是秋原康的陰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AKB總選舉中一躍擠到第四名的指原莉乃,卻戲劇性的被《周刊文春》爆料與前男友的不雅慾照,因此被秋原康流放到福岡HKT48,有網友認為這都是秋元康為了帶起HKB48名聲而一手操作的陰謀!

◄AKB48總製作人秋元康。(圖/截自網路)

才剛爬到AKB48第4名的指原莉乃因為與粉絲發生肉體關係,製作人秋元康怒而將指原莉乃下放福岡子團HKT48。不少日本網友都質疑這都是秋元康在背後操作,原AKB48團員平嶋夏海及米澤瑠美因為違反禁愛令,直接遭到逐出,指原莉乃甚至染指粉絲,卻仍留在HKT4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原莉乃被爆料肉食女,握手會上對粉絲道歉痛哭。(圖/翻攝網路)

秋元康接受訪問時曾說「我認為他們應該是沒有上床。」並讓指原離開AKB48以消火;但外界踹測指原「和粉絲上床」這個訊息曝光後而改團而非遭開除,有可能是想利用指原莉乃帶起HKT48的名聲,更有人犀利認為:粉絲也許會有「或許我也可以(跟偶像上床)」這種想法出現,猜測秋元康或許是想將AKB48從「可以見到的偶像」轉型成「或許可以順利交往的偶像」,演藝圈生態百百種,網友的揣測雖非全是事實,但也提供另一思考角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洩慾照惹怒秋元康?指原莉乃被踢出AKB48

指原莉乃慾照遭洩 日腦科學家怒批前男友「人渣」

握手會粉絲人數降 指原莉乃落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