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海衝浪 3澳男拍到罕見泡沫海水隧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南部維多利亞省(Victoria)海灘,最近出現大量的海水泡沫,這種泡沫海每3、5年才會出現一次,3名衝浪愛好者利用這難得的機會,跑到泡沫海衝浪,還把影片上傳網路吸引不少網友點播。

大自然的奇景,常令人歎為觀止,澳洲南部的羅恩(Lorne)海灘最近出現了泡沫海的奇觀,大量泡沫浮在海面上,隨著潮水以及海風漂到沙灘上,彷彿把海水變成一大杯卡布其諾泡沫咖啡,3名衝浪客決定抓住這次機會,在泡沫海中衝浪。

說是衝浪,還不如說是在洗泡泡澡,只見3人就站在海灘上,任憑大浪捲起的泡沫將全身從頭到腳淹沒,就連狗狗也樂在其中,3名衝浪客還用攝影機拍下泡沫海水隧道畫面(右圖)

泡沫海之所以會發生,是因為最近澳洲南部下大雨,將許多陸地上的有機物沖到海水中,再經過激烈攪拌所形成的,估計每3年到5年才會出現一次,這次的泡沫海範圍蔓延超過5公里;不管是衝浪,還是在衝泡沫,3人都玩得相當盡興,也留下這難得一見的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