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當選SHINee中文王 稱水餃「小籠包的弟弟」

▲韓國人氣團體SHINee日前來台上MTV節目《日韓音樂瘋》。(圖/MTV提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天團SHINee日前參加MTV《日韓封神榜》及《日韓音樂瘋》錄影,團員中老么泰民,提前在攝影棚中吃小籠包蛋糕過20歲生日。四位同時接受國語考驗及繞口令,結果泰民最遜,Key國語最溜獲勝,他還別有創意的將水餃稱之為「小籠包的弟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HINee當中年紀最小的泰民(中)要過20歲生日,大家特別為他準備了小籠包蛋糕。(圖/MTV提供)

人氣紅不讓的SHINee在抵達攝影棚前,早有大批忠實女粉絲守候,其中珉豪因拍戲提早離台,由溫流、鐘鉉、Key、泰民四位接受兩位VJ的考驗。而4人在錄《日韓封神榜》時,Key一開始就秀上一段「和尚端湯上塔」繞口令,雖有些拗口,但已是四位團員中國語最溜的一位,十分厲害。

經歷連番中文考驗後冠軍得主是Key,獲得一盤水餃以資鼓勵,但他竟很幽默的將水餃形容為「小籠包的弟弟」,讓現場工作人員都笑翻。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SHINee台灣廣播初體驗 Key:他動雙眼皮手術

「SHINee」珉豪最有檔頭 Key舞台出糗超淡定

直擊/SHINee來台受驚 攝影大哥怒吼:搞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