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ZONE/Mozilla 將推新 iPad 瀏覽器採 Webkit 引擎

我們想讓你知道…嗯...讓我們期待一下嚕

文/VR-ZONE

Mozilla 也無法抵擋 iPad 風潮,將在 iPad 上推出新的瀏覽器「Junior」。

上個禮拜 Mozilla 的產品設計策略小組悄悄地推出數個計畫,包含了一個在 iPad 上的 Webkit 瀏覽器 Junior。這個瀏覽器的外觀沒有頁籤和搜尋列,反而採用最精簡的 UI,將重點放在瀏覽網頁上。

Junior 僅具備了瀏覽網頁最基本的功能,包含上/下頁,瀏覽歷史和書籤與一個隱藏的搜尋列,除此之外,Junior 就只有瀏覽網頁的功能。

Mozilla 正在開發 Search tab 功能,它可以顯示多個網站的搜尋結果,另外也在發展 Presence 功能,讓你可以在網路上與朋友和家人聯繫。如果你對這個瀏覽器有興趣,想進一步了解 Junior,請觀看 air mozilla 上的影片。

※圖文來自:VR-ZO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