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哆啦A夢》原音攻台 胖虎地獄之嗓駭人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即將在月底上映,不過以往都只能上映中文配音版的它,這回終於能以日文原音在台重現!而上週五(6/15)恰巧是卡通中老愛欺負弱小的胖虎生日,愛唱歌的他竟在網路上開起個人演唱會,不過他那駭人的「地獄之嗓」被吐槽快把網友電腦都震壞了!

▲胖虎生日在網路開演唱會,地獄之嗓很駭人。(圖/翻攝網路)

上週五恰逢「胖虎」生日,他乾脆在網路上開起個人演唱會,自我感覺良好的唱腔讓不少聽過網友都大呼受不了,但因當天是他生日,仍有不少好心人給他鼓勵。不過這也免費替即將於6月29日在台上映的《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做了宣傳,這回電影更將以日文原音登上大銀幕,其中擔任配音的更包含男星小栗旬、人氣童星鈴木福等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胖虎生日開演唱會,你敢聽嗎?(影/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