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遭冒名放話:大陸欺負台灣 怒關微博暫別粉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繼舒淇日前遭大陸網友惡意批評,清空微博留言後,徐若瑄(左圖/資料照)最近也被網友惡意冒名,在網路上留言:「我不是中國人我是台灣人,…無論後果怎麼樣我都不會再去那個國家」等激烈字眼,讓她受到眾多網友攻擊。徐若瑄得知被冒名後,相當生氣,目前已把自己的微博關閉。

據報導,有大陸網友以特殊程式假冒徐若瑄的名義,在「天涯社區」平台留言:「我不是中國人我是台灣人,大陸這個國家我不想再去發展……無論後果怎麼樣,我都不會再去那個國家……你們日本人要替我們做主啊,中國大陸欺負我們台灣。」

徐若瑄對於遭冒名,非常不滿,將微博關閉後更在自我簡介上寫下:「無論你是誰?是什麼目的?你假冒我的名義,發表的荒謬不實言論,相信新浪會主持公道!」不過,徐若瑄的臉書依舊經營,18日晚間她也放上自己的晚餐照片,提醒粉絲們要記得吃蔬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遭冒名,關微博表示不滿。(圖/翻攝自徐若瑄微博)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遭掀陳年艷照 舒淇:刪微博讓你沒得罵!

舒淇重返微博 2天粉絲就飆破1200萬

舒淇生日更新微博 留言罵聲仍不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