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21歲開趴 拉ELVA見父母

▲柯震東對ELVA的戀情早已公開化 (圖/資料照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柯震東因為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而迅速走紅成名,感情世界也一直是眾人注目焦點,他18日先和父母到日本料理店用餐慶祝生日,緋聞女友蕭亞軒(ELVA)也受邀出席,餐會後的慶生趴選在紀念兩人喇舌的夜店「Dazzling Champagne Dining Bar」。

柯震東被《蘋果日報》直擊,18日下午三點時和友人先到敦化南路髮廊做造型,為晚上的生日趴做準備。結束剪髮返家時,被問到有什麼生日願望?他連聲說:「沒有、沒有。」ELVA送什麼生日禮物?他則露出甜蜜笑容:「沒有,還沒!」隨即大方表示會邀請ELVA一起吃晚餐,計劃正式將女友介紹給父母。ELVA也為了柯震東在海外工作滿檔期,特地回台44小時,可見ELVA對這段戀情的重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震東接演《那些年》一炮而紅,讓他在今年更接拍了兩部電影,光是廣告代言費在上半年就笑納4600萬元,工作運大旺連帶感情也升溫。從今年1月開始到目前,月月都有新進度傳出,5月更大方在咖啡店約會,戀情逐漸走向公開。而柯震東也在微博寫下「會更努力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似乎為這段相差11歲的姐弟戀,要讓自己成為「真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