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始源墾丁瘋衝浪 勾王珞丹親熱超搞笑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韓國團體Super Junior崔始源日前為了新戲《轉身說愛你》特地遠赴南台灣墾丁拍戲,始源除了為戲學衝浪,大秀六塊肌性感身材外,更遭導演張博昱爆料,與大陸女星王珞丹拍親熱戲時,常因語言關係誤解導演的意思,拍戲過程笑料百出,場面十分逗趣。

▼崔始源、王珞丹與江語晨日前遠赴墾丁拍攝新戲。(圖/RSVP獨特創意)

由中、韓、台聯手打造的都市情感大戲《轉身說愛你》,集結了SJ人氣團員崔始源、大陸當紅女星王珞丹、《步步驚心》的十三爺袁弘、香港資深演員馮淬帆與台灣女星江語晨等一線演員,堪稱2012年最受人期待的戲劇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轉》劇開拍至今,劇組更特地將場景拉到南台灣墾丁,始源還為戲學了衝浪、大玩水上摩托車,大秀性感六塊肌好身材。此外,導演張博昱也在18日於墾丁舉辦的記者會上大爆料,透露始源與王珞丹拍親熱戲時,曾因語言關係誤解導演想要呈現出的感覺,導致拍戲過程笑料百出,十分搞笑。

▼始源在記者會不時裝可愛露出淘氣笑容,一下又恢復原本帥氣風貌。(圖/RSVP獨特創意)

 

在戲中飾演始源老婆的王珞丹,則是自曝需要花許多時間來揣摩熟女心情,在一場生產戲中,還是靠導演親自上陣演出老婆生孩子時的慘叫聲,才順利完成拍攝。而因工作檔期缺席記者會的袁弘,更特地藉由VCR的方式,來分享拍戲甘苦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