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桂綸鎂遭剃陰陽頭 無奈畫面大公開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女朋友。男朋友》將在8月搶攻暑假檔,更獲選本屆台北電影節開幕片,導演楊雅喆近期也再三保證片中演員張孝全、鳳小岳以及桂綸鎂(小鎂)都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表現,其中小鎂更是一甩氣質形象,片中遭剃陰陽頭的片段大公開。

▲桂綸鎂在新片中以陰陽頭登場。(圖/翻攝YouTube)

氣質女星桂綸鎂在《女朋友。男朋友》中顛覆印象演出,不僅演技,就連外型都有大轉變,她在片中頂著一顆「陰陽頭」(一半有頭髮、一半平頭)演出,但剃頭畫面僅能一次OK,為了完美詮釋,片場攝影師、助理都先成了練習對象,最後桂綸鎂手拿剃刀親自「ㄌㄨ」平左半邊頭髮,如今該場戲份花絮大公開,巧妙的剪輯手法意外讓小鎂一個無奈表情入鏡,宣傳手法十分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朋友。男朋友》桂綸鎂親自剃頭畫面大公開。(影/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