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主播戴立綱熱愛颱風 暴雨竟跑去海邊觀浪

▲戴立綱(右)自爆小時候很喜歡颱風。(圖/中天)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氣象先生」戴立綱,在媒體播報資歷超過八年,愛颱風成癡的他自爆,小時候只要遇到颱風來,就會先把手電筒、零食準備好,期待停電,然後打開窗戶感受風力!不僅如此,戴也說:「雖然我們每次都呼籲民眾不要去海邊以免危險,但我還是會偷跑去海邊觀浪,感受浪高和車子搖晃的程度。」

日前戴立綱與張雅婷以及氣象局預報科長伍婉華和氣象風險管理業者彭啟明一同上中天《SS小燕之夜》,戴立綱說她小時候只對卡通和颱風有興趣,並且在颱風天時還會跑去海邊觀浪,讓主持人張小燕忍不住稱他為「颱風狂」,但他也再次呼籲大家,這是危險行為,千萬不能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伍婉華和老公都在氣象局服務,張小燕問到:「那你們會因為預測天氣意見不合嗎?」平時端莊嚴肅的伍婉華語出驚人的說:「其實我們在氣象局裡,關起門來真的會吵架!」,這讓小燕姐非常驚訝,伍婉華接著說:「但各有專業,我們會協調,所以和先生回到家,絕對不談氣象。」

▲氣象專家左起戴立綱、伍婉華、張雅婷、彭啟明一同上中天《SS小燕之夜》。(圖/中天)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驚!吳依潔突長兩撇八字鬍 成洋芋片最新代言人?

後台直擊/劉伊心慘遭橘色液體灌頭 蜜桃臀也失守

粘嫦鈺談徐乃麟淚崩!宅神朱學恆:演藝圈像黑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