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台灣廣播初體驗 Key:他動雙眼皮手術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超人氣韓團「SHINee」一周來了台灣兩次,17日下午五點將此次來台灣唯一的電台通告給了Hit Fm。團員們在節目中大秀語言長才,團員Key一句「他動雙眼皮手術」也嚇壞DJ阿娟。

常常來台灣的SHINee中文辭彙愈學愈多,泰民說:「當練習生時學的中文現在還記得,只是沒時間再進修學習。」其中Key劈頭對DJ阿娟說:「他動雙眼皮手術」,甚至這句話他可以用韓、英、中、日「四聲道」說,一展語言長才,而「雙眼皮」的主人,就是隨行工作人員。

▲SHINee入境隨俗,拿粽子和香包拍照。(圖/HIT FM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韓國也有端午節,不過並未如中國傳統習俗吃粽子及掛香包,電台也特地準備應景的粽子請SHINee品嚐,預祝他們的全新專輯《Sherlock》大賣及百事包「中」。拍照時他們也入境隨俗,當攝影師喊著「西瓜甜不甜」,四人也展現親和力齊聲說「甜」,親和力十足。

當進行到Call Out階段時,歌迷問「宿舍房間重新分配,是否和室友發生趣事?」鐘鉉說:「我和泰民合住一個房間,不太知道有沒有人打呼,而珉豪、溫流和Key各自住一間,在宿舍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客廳看電視和打電動。」

另一名歌迷問「最想擁有哪種超能力?」溫流:「希望可以很快就吸收所有資訊。」Key:「雖然怕高,但仍期待能夠像Superman一樣在空中飛,單純覺得飛行很好玩。」鐘鉉:「如果能瞬間移動,就可以很快速地前往各地表演。」泰民:「希望直接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因為想知道別人的秘密。」主持人阿娟接著問:「假設歌迷說喜歡泰民,但心裡卻想的是溫流?」機靈的泰民回應:「我先確認是喜歡我的才會問。」

▲SHINee此次來台只接受一家廣播電台的訪問。(圖/HIT FM提供)

而日前台灣發生有感地震,泰民逗趣的說:「因為在日本也經歷過,這次在台北遇到其實有點小開心,因為住的飯店樓層高,搖來晃去很好玩。」SHINee也允諾未來有機會一定會常到台灣,還透露想和亞洲舞王羅志祥合作。訪問內容,將在25日到29日耐玩DJ時段播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SHINee」珉豪最有檔頭 Key舞台出糗超淡定

直擊/SHINee來台受驚 攝影大哥怒吼:搞什麼!

《暗黑破壞神3》難在哪? SHINee鐘鉉:登入

SHINee泰民太美了! 韓國天后不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