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難擺脫沈杏仁 李沛旭:看到就想罵她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在即將上檔的三立都會台九點華劇《我們發財了》,柯佳嬿再度演出「小資女」,她笑說這次的造型比較有女人味,個性也比較強勢。反倒是李沛旭似乎還無法從《小資女孩向前衝》裡的「史特龍」走出,直呼:「看到佳嬿就忍不住想罵她!」

▲(左起)謝坤達、柯佳嬿和李沛旭,在《我們發財了》上演三角習題。(記者徐仕璉/攝)

《我們發財了》劇中演員柯佳嬿、李沛旭與謝坤達,18日到彩劵行擔任「一日店長」。有位日本粉絲為了柯佳嬿,特別搭乘飛機來台灣向她買彩券。還有房仲業者也熱情參與,柯佳嬿還向他們要了名片,她笑說:「我明年想購屋,現在正在存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佳嬿(中)在《我們發財了》中變得更有女人味。(記者徐仕璉/攝)

再度演出「小資女」,柯佳嬿笑說:「這次造型比較有女人味,以前綁個馬尾就上了,個性也較上一個角色強勢。」反倒是李沛旭似乎還無法從《小資女孩向前衝》裡的「史特龍」走出,直呼:「看到佳嬿就忍不住想罵她!」

謝坤達在劇中從小單戀柯佳嬿,卻只能默默守候在一旁。怎知卻突然殺出了「多金公子哥」李沛旭!柯佳嬿說:「戲裡可以看到兩個世代的愛情觀,長輩希望女兒能嫁個有錢人,但女兒希望自己能選擇對象。」

與謝坤達為競爭對手的李沛旭說:「我跟「達叔」(謝坤達)可說是一見如故,因為我們都有跳舞底子;之前拍攝片頭時,我們就跳出火花,後來連佳嬿都參一腳。」
還開玩笑的說,他們3人會在假日相約到中正紀念堂練舞,更說要組成「男子團體」,把柯佳嬿當哥兒們。

對於拍攝親密戲時是否要先告知女友或「好朋友」?謝坤達婉轉的說:「演戲就是戲劇的演出,所以還好,不需要事前溝通。」李沛旭則說:「不管是不是男女朋友,我們都是專業的演員,所以感情是感情,工作歸工作,不會影響。」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後台直擊/有圖!李沛旭開胸獻肌 驚見紅色「草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