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睽違29場再開轟 彭政閔:年紀大不是問題

點評:恰恰還年輕阿!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兄弟象隊的看板球星彭政閔已經很久沒有打出全壘打,今天(18日)對上統一獅高建三,他總算擊出睽違29場的全壘打,也是本季第五轟。提到近幾年表現似乎有退化的傾向,是不是老了?彭政閔笑說,「年紀是比較大了,但不是問題!」

▲彭政閔本季第五轟總算出爐。(圖/資料照片)

去年因傷出賽場次較少,也僅擊出4支全壘打,今天打出本季第五轟,雖然距離第四轟已經相隔29場,但彭政閔表示,「至少比去年進步,值得安慰!」他認為那一球是高建三失投,但不覺得自己對高建三有特別熟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這支全壘打出爐前,彭政閔的2、3、4號全壘打是在4月中連續3場比賽所擊出,他也坦承自己今年狀況較不穩定,現在則是比較穩定的時候,雖然可能因對手布陣而無法形成安打,但打出去的球都頗為紮實。

最近彭政閔擊出不少飛球,若是往年的他也許有機會形成全壘打,這是否意味著他老了、力量衰退了?彭政閔認為,他年齡雖然大了,但這並不是問題;不過球飛不出去是事實,這也是他現在要研究的課題,讓自己慢慢變得更好,「盡力而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