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連環爆受不了 國民終結者李吉被放入讓渡名單

點評:當年鋒哥就是被道奇隊放入讓渡名單,選擇回台灣。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

前費城人終結者李吉(Brad Lidge)本季才剛加入華盛頓國民隊效力,不過近來「連環爆」的成績,讓國民對高層再也承受不住壓力,18日於官網宣告要將這位曾有豐功偉業的終結者放入指定轉讓名單,原40人名單空出的缺額則將由傷癒歸隊的馬修斯(Ryan Mattheus)替補。

▲李吉本季也曾因疝氣短暫休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5歲的李吉曾在2008年拿下國聯的最佳救援投手,生涯曾效力過太空人、費城人與國民隊,10年生涯累計至今繳出225次救援成功、3.54的防禦率成績;不過截至17日,他在國民本季出賽11場卻只留下2次救援成功,防禦率9.64的難堪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昨天比賽後,他(李吉)告訴我他知道牛棚將會有些變動了;他對於自己的表現無法轉好失望,也對球隊表示抱歉。」國民隊總經理瑞佐(Mike Rizzo)對於這位終結者近兩場比賽都投不滿1局,卻被敲4安失5分的荒腔走板做出回應。

至於被空出來的位置,球團則將讓從左腳傷勢痊癒的中繼投手馬修斯來頂替,他本季在國民出賽20.1局失掉6分,防禦率則為2.21表現不差。

根據大聯盟規定,位於40人名單中的大聯盟球員在被放入指定轉讓名單後,仍有10天時間與球團商議未來,最後可以選擇被交易、下放小聯盟或是被釋出這3條路,因此李吉還有些時間可以好好思考自己的退路。

關鍵字: 李吉Brad Lidge國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