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羅米修斯》外星人化妝術揭密 演員用矽膠封那話兒

圖、文/卡卡洛普

雷利史考特睽違30年後再度執導的《異形》系列電影《普羅米修斯》6月6日已經上映了,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深奧了還是為了時間剪片剪太多......觀眾的評價普普通通(獵奇度倒是很高的樣子?!)。不過導演自己說到時候DVD裡會有加長片段,可能到時故事會更清楚一些?

如果你有去看《普羅米修斯》,那麼一定對電影中的外星人「Engineer」有印象,你看他全身白泡泡,到底在戲前花了多少時間來上妝?最近網上有網友找到了一些《普羅米修斯》幕後照片,讓我們可以看到人類從人變成「Engineer」的過程。

▼「那裏」要特別整個糊起來應該很不舒服吧...(圖/取自.prometheusforum.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片取自prometheusforum.net

點此到看更多介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