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美媒預測失靈? 陳偉殷可望上看15勝

點評:若能來個20勝的話更棒~

記者陳浚錡/報導

陳偉殷本季來到大聯盟,原被預估美國媒體及專家預估可能只有11勝左右,不過球季還打不到一半,他已經拿到7勝,已經快接近季前的評估值。若金鶯團隊成績持續維持高擋,陳偉殷投球狀況不致落差太大,單季成績可望超過11勝,甚至上看15勝。

▲陳偉殷本季15勝不是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季前,陳偉殷以超過1100萬美元薪水加盟金鶯,被新球團寄予厚望,當時美國媒體「CBS」仍不看好金鶯戰績,出賽25場,投145局,戰績8勝9敗、防禦率4.16、被上壘率1.34,奪三振數69次;「ESPN」更慘烈,只有8勝,防禦率4.15、被上壘率1.36,大約可投111次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18日比賽結束,陳偉殷已經出賽13場,投80.1局,拿下7勝,三振數為57,每局被上壘率大約在1.29,各項數據在大聯盟皆屬水準以上,數字已經接近「CBS」當初所預做的數值,並且距離10勝關卡只有3步。

由於金鶯隊本季戰績始終維持不錯,目前以39勝27負,在美聯東區僅次於洋基隊的40勝25敗,若金鶯隊持續具有競爭力,不但可望打進季後賽,陳偉殷的勝投相對提升,甚至也可能繼2010年郭泓志之後,第二位進入明星賽的台灣球員。

不過,陳偉殷最要注意的還是他的續航力,他曾在日前幾度提到自己有點累的問題,明星賽後通常是球員體力的撞牆期,有些投手及打者原本在明星賽前有不錯的成績,明星賽後卻判若兩人,尤其這種情形最常發生在第一年進入大聯盟的球員身上,因此下半季將是「殷仔」成敗關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