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手會粉絲人數降 指原莉乃落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本屆AKB48總選舉一舉拿下第四名的指原莉乃,先前卻被周刊踢爆她和宅男粉絲戀愛,男方甚至提供她火辣露半球的慾照,更大爆內幕,透露指原16歲就獻初夜,如此消息也讓她慘被下放到姐妹團HKT48,但她17日照常出席AKB48握手會,但她粉絲寥寥可數,整場活動下來又哭又笑,讓指原情緒起伏頗大。

▲指原莉乃17日淚灑握手會。(圖/翻攝網路)

指原莉乃日前遭製作人秋元康宣布「下放」姐妹團HKT48,如此決定也被指是間接的懲罰。雖然被踢出AKB48,但她17日仍照常出席握手會,雖然獲得大批粉絲支持與打氣,但比起先前人氣相比,排隊等著指原莉乃握手的人數仍大幅降低。慾照外洩的新聞一出後,指原人氣備受考驗,雖然難逃負面聲浪,但她在握手會上仍止不住淚水,這一哭卻引來極端討論,有人轟她哭一哭避避風頭就可再回AKB48,但也有死忠粉絲心疼,指原莉乃事後仍在部落格上寫下「總之、總之,真的很謝謝大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