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比基尼誘惑!性感聲優田中理恵和前輩山寺宏一結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美女聲優(配音員)田中理惠17日閃電宣布結婚,新婚丈夫來頭也不小,是同為知名聲優的山寺宏一。田中理惠在聲優界的人氣非常高,先前也在推特(twitter)穿上黑色性感比基尼,讓粉絲眼睛吃了不少冰淇淋。

▲田中理惠在推特上跟粉絲分享好身材(圖/取自網路)

田中理惠的代表作甚多,《機動戰士鋼彈 SEED》的拉克絲●克萊因、《薔薇少女》的水銀燈與《旋風管家》的瑪麗亞都讓人印象深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中理惠擁有許多有趣傳說,扮起聖誕美少女也十分可愛。(圖/取自網路)

田中理惠的趣聞不少,例如她在房間裡練習聲音演技時,就因為悲鳴聲太逼真,讓隔壁鄰居誤會甚至報警。她同時也是聲優界公認的遊戲狂熱者,在自己個人網誌中也常以電玩為話題,也曾經在假日埋頭在遊戲裡接近20個小時。

▲知名聲優山寺宏一。(圖/取自網路)

51歲山寺宏一與新婚妻子田中理惠相差近18歲,他在聲優界的地位頗高,也是業界的頂尖高手,台灣網友甚至是用「聲優界的台大教授」來形容他,從《亂馬1/2》響良牙、《新世紀福音戰士》加持良治與攻殼機動隊德古沙(トグサ)都是他的經典作品之一。

山寺宏一的前妻也是人氣聲優金井美香,兩人在結婚12年後,於2006年春天共同協議離婚。

圖集/性感聲優田中理恵的比基尼誘惑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指原莉乃慾照遭洩 日腦科學家怒批前男友人渣

保護傘公司擴大徵才!應徵者小心變喪屍

「全裸」上廁所好害羞 陳海茵、女王都愛連身

田中理惠小檔案生 日:1979/1/3
血 型:B型
星 座:魔羯座
身 高:162CM
Twitter:http://twitter.com/tanakari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