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盤疑用「衛生棉」吸血水 陸女反胃不敢吃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也曾經懷疑那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婦人到超市買一盒生牛肉,結果打開發現,牛肉底下放著一塊白色的不明物體,她越看越眼熟,懷疑這就是「衛生棉」;而超市人員也坦言,這是肉類使用的「衛生棉」,用來吸肉的血水。台灣賣場也表示,確實會用棉片墊在肉盤下。

▼婦人懷疑吸肉類血水的棉片就是衛生棉。(圖/擷取自鳳凰視頻)

業者的解釋讓婦人直呼好噁心!更質疑,墊在肉片下的衛生棉有沒有被使用過;《ETtoday新聞雲》記者也發現大賣場賣的生肉盒裡,都會有一塊長型白色的物體。賣場表示,肉片使用的棉墊和衛生棉的材質一樣,可能因為外型長得有點像,才會讓消費者誤會。

雖然賣場解釋不是女性用品,不過因為外型很像,和食物放在一起難免會讓消費者覺得感官不好。有大陸消費者說,只要聯想到那是衛生棉,上頭有好幾百萬的細菌,就覺得反胃想吐,建議業者還是換個造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