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超越偶像希爾 貝提耶:要做到他做不到的!

點評:追夢,築夢。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的詹姆斯(Lebron James),正為自己生涯首座總冠軍拚戰,除了他之外,扮演稱職綠葉的貝提耶(Shane Battier),也為這個夢想努力,而且直言,生涯要超越心中的超級偶像「好好先生」希爾(Grant Hill)。

▲貝提耶欲超越偶像「好好先生」希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火連續兩個球季闖進總冠軍賽,詹姆斯表現持續高檔,展現超高企圖心,轉戰熱火擔任綠葉的貝提耶表現稱職,擅長的防守依舊纏人,三分火力也沒有絲毫熄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提耶是鳳凰城太陽隊「好好先生」希爾的頭號粉絲,他們都是杜克大學的傑出校友,希爾幫杜克拿下兩座NCAA冠軍,比起貝提耶的一座要多,不過貝提耶本季相當接近生涯首座NBA總冠軍,他笑著說,「我要做到,希爾沒做到的事!」

「希爾是我的偶像,從小就看著他打球長大,因為他所以我選擇就讀杜克大學,我現在做的,是希爾還沒有機會完成的!」

本季總冠軍,貝提耶因為纏人的防守,以及穩固的三分手感,受到總教練青睞,兩場比賽各有17分進帳,三分球13投9中,貝提耶說,「如果在每一個等級的聯盟(指NCAA和NBA),都拿下總冠軍,這是一件很特別的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