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鱷魚牌布希鞋陷入危機 被短吻鱷當口香糖嚼


▲短吻鱷對上「鱷魚牌」的橡膠鞋,看來「鹿死誰手」還很難說。(圖/取自Metr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紅極一時的「布希鞋」曾經有不少廠商在販賣,其中美國的卡駱馳公司(Crocs)更是以鱷魚為商標,傳達一種沒有天敵、強壯的形象,每雙鞋款上也都印有鱷魚的標誌,不過,當這項商品真正落入鱷魚的嘴裡時,又是一番詼諧的畫面。

58歲的攝影師Phil Lanoue日前到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一處公園時,發現有一群人聚集在沼澤前張望,雖然他以為只是園區內的短吻鱷正在捕食螃蟹,但仍然停下車來,向附近幾個人詢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當對方回答,鱷魚口中咬的是隻鞋子時,Lanoue趕緊抓起相機,衝上前去拍攝,等到抵達,才發現這隻短吻鱷咬著的還不是一般的鞋子,而是印有鱷魚商標的布希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短吻鱷不斷嚼著口中的橡膠鞋,似乎感到有點困惑又挫敗,過沒多久,就放棄咀嚼,把鞋子丟在一旁」Lanoue說「雖然我曾經看過短吻鱷抓取很多有趣的東西,但卻從來沒見過這般滑稽的景象」。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山貓背對池塘 鱷魚爬出偷襲

鱷魚誤把河馬當岩石 窩在背上曬太陽

養鱷魚防小偷 澳飼主:比狗還管用

關鍵字: 短吻鱷鱷魚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