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看光光 港媒毒舌佳麗:粗腰巨臀!

▲港姐參賽者倫敦出外景,港媒毒舌批粗腰巨臀。(圖/取自misshk.tvb.com)

東森新聞記者彭光偉、呂佳憲/綜合報導

現在正在倫敦拍攝外景的港姐參賽佳麗,被毒舌的香港媒體揶揄身材實在不夠好,港媒評論這一屆的佳麗,身材豐滿的有水桶腰,拍泳裝外景還得無時無刻縮小腹,有佳麗一時放鬆,小肚肚就不小心跑出來了!

港姐選拔持續進行,晉級的16位佳麗目前正在英國倫敦拍攝外景,不過這場指定的泳裝外景,卻讓很多人的身材露餡,成為香港媒體消遣的對象。一家香港電視新聞毒舌說,「很可惜今年的豐滿一族全部都附送粗腰和巨臀,有纖細的腰就沒有身材,簡單的說就是這樣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港媒向來毒舌,檢驗標準特別嚴格,候選佳麗中有「陳妍希翻版」封號的陳潔玲,她凸出的小腹立刻成為媒體的揶揄焦點。「先說翻版陳妍希的陳潔玲,她的肚子可真有趣,有時縮有時不縮,一下縮一下又不縮了,搞得效果讓人看不懂,上圍也不見突出,看她一臉尷尬就知道,她也知道自己問題在哪裡。」

事後陳潔玲解釋,戶外風大又冷,站到忘記縮小腹,小肚肚就跑出來見人了;另外一位大熱門人選湯洛雯,整個拍攝過程縮腹縮得厲害,也被港媒抓包。「我知道你有縮小腹,但是真的看不到你有挺胸,你看她縮小腹縮到肚子都凹陷了,相當有趣。」

這屆港姐選拔話題不斷,先是為了衝高收視率改變賽制,之後又有參賽佳麗不雅自拍照流出,整型傳聞更是沒有斷過,看來想要飛上枝頭當鳳凰,還要得經得起殘酷的檢驗。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