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關鍵誤判不利國民 洋基外野手暗笑

點評:真的是很重要的一次判決啊。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洋基隊17日在延長賽擊敗國民隊,不過8局下出現一次爭議判決,國民隊拉洛奇(Adam LaRoche)在二壘有人時擊出安打,莫爾(Tyler Moore)從二壘以撲壘的方式跑回本壘,結果遭觸殺出局,後來重播發現,疑似為莫爾早先以些微差距滑回本壘,仍被主審振拳判OUT,影響比賽結果,懷斯甚至還暗笑。

▲國民隊莫爾早一步滑回本壘,仍被判出局。(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事發當時影片連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局下半,國民先靠戴斯蒙(Ian Desmond)陽春全壘打追平比數,菜鳥莫爾獲得保送,再盜上二壘,輪到中心打者拉洛奇上場打擊,一棒掃向右外野,莫爾拔腿狂奔,洋基右外野手懷斯(Dewayne Wise)接到球後快傳本壘,捕手馬丁(Russell Martin)拿到球後拉回觸殺,裁判判出局,莫爾失望地趴在地上。

不過轉播單位慢動作重播,發現莫爾滑回本壘時,馬丁拉回來的手才碰到跑者的身體,顯然又是一次爭議判決。若當時主審判決安全上壘,雙方可能不用打延長賽就分出勝負,國民隊也就不用背負可能被橫掃的命運。賽後莫爾僅表示,「我覺得我先到,但我還沒看重播。」

而洋基右外野手懷斯表示,「那球打得不強,我告訴自己,如果球一個彈跳或是滾地進我手套,我都要把球送回本壘。」從隊友得知那球可能誤判,懷斯對此還暗笑。

洋基因為這球進入延長賽,進而獲得8連勝,以38勝25敗持續在美聯東區領先,與第二名的巴爾的摩金鶯隊有1場半勝差,而波士頓紅襪仍以32勝33敗持續掙扎,暫居墊底位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