洩慾照惹怒秋元康?指原莉乃被踢出AKB48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KB48成員指原莉乃日前才在總選舉排名中大躍進拿下第四名的好成績,但日前她卻被八卦周刊爆出和宅男粉絲的戀情,更被出賣16歲就獻初夜!指原莉乃雖否認部分內容,但16日她和製作人秋元康出席電台節目時聲淚俱下,秋元康更當場宣布指原莉乃將離開AKB48。

▲指原莉乃被踢出AKB48,轉往師妹團HKT48。(圖/翻攝網路)

指原莉乃昨凌晨1點與秋元康在廣播節目《AKB48的All Night Nippon》中聲淚俱下,她坦言對於爆料感到驚訝,更強調內容很多不是真的,但對於向《週刊文春》爆料的男粉絲,指原也鬆口「他的確是我的朋友。」間接認了兩人曾交往的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原莉乃不僅被該宅男粉絲外洩性感照,該男更稱指原是「肉食女」,透露她16歲就獻初夜。AKB48成員被掀醜聞,外傳此消息惹怒製作人秋元康,他也在廣播節目中直接公佈「指原莉乃將加入HKT48」,被踢出AKB48轉而下放師妹團,對指原莉乃無疑是一大重挫,但有樂觀粉絲直言「這樣能替HKT48宣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