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哈波單場慘吞5K 國民延長賽再輸洋基

點評:好慘的一場比賽啊。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國民隊「怪力狀元」哈波(Bryce Harper)遭逢人生最恥辱的一刻,17日面對洋基隊,他竟然單場遭三振5次,國民隊在在他熄火之下,仍將對手逼進延長賽,不過在延長第14局,被洋基隊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擊出兩分打點二壘安打,最終國民就以3比5輸球,而洋基則取得8連勝。

▲國民隊狀元哈波單場遭三振5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先發投手派提特(Andy Pettitte)賽前曾說,期待與哈波正面對決,而17日實現,7局投球只失2分,另送出6次三振,其中3次就是送給他。哈波不到20歲,派提特已年過40,這場相差20歲的對決,派提特讓哈波了解,什麼叫做經驗,什麼叫做季後賽最多勝的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局前原本以2比3落後,國民隊游擊手戴斯蒙(Ian Desmond)站出來當英雄,擊出追平比數的陽春全壘打,把比數逼平。洋基在9局上曾攻占一、二壘,但最終未得分,國民9下則是三上三下,兩隊進入延長賽。

戰況直至第14局才有變化,14局上國民派出李吉(Brad Lidge),不料卻出狀況,一開始被擊出兩支安打,1出局後,再被塔克薛拉擊出兩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讓對手兩分超前。14局下,國民也擊出兩支安打攻占一、二壘,2出局後輪到哈波打擊,最後他僅擊出滾地球遭刺殺,結束比賽。

哈波此戰7個打數被三振5次,創下個人單場新高,賽後他並未受訪,而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認為,「他被刺激到了,我從沒看過他會揮那麼外面的球,都是壞球。」

派提特面對哈波4個打數有3K,他對此表示,「他真的是個很積極進攻的打者,而我的切球狀況不錯,所以他都早早就揮空。你在面對他有第一個打席試圖投一些壞球,在那之後,我想擴大好球帶。他真的很有侵略性,很幸運的我們都能夠讓他出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