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得不像真的! 「EXO」KRIS激似昌珉、在中合成臉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人和人長得像不稀奇,長成像「合成圖」就少見了!韓團「EXO」中的團員KRIS,近來被發現和「東方神起」昌珉、「JYJ」在中的「合成臉」長得一模一樣,被網友大讚是「顏無敵」的帥哥。

▲「EXO」KRIS(左圖)激似昌珉和在中的合成綜合臉(右圖)。(圖/取自網路)

「EXO」 是夯團「Super Junior」的師弟,今年4月才出道,人氣就已經直逼當紅偶像團體,被韓媒稱做「年度最強新人」。其中子團「EXO-M」的團員KRIS是華裔加拿大人,精通中、英、韓三國語言, 也是「EXO-M」的隊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O」被韓媒譽為是年度最強新人,上圖為EXO-K,下圖為EXO-M。(圖/取自網路)

▲來看看「EXO」精彩的舞台表演。(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SHINee」珉豪最有檔頭 Key舞台出糗超淡定

就愛台灣妹 Super Junior始源曬親密合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