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女記者比基尼亮相 還手指「木屌猴」

點評:只能說妙妙妙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前ESPN美女體育記者貝蒂(Michelle Beadle),日前於個人推特(Twitter)上傳了一張令人「臉紅心跳」的照片,並非貝蒂以比基尼裝扮亮相,而是她站在一隻「木屌猴」雕像旁邊,還毫不避諱的指著猴子重點部位合影。

▲貝蒂上傳與「木屌猴」合照,讓人看了好害羞。(圖/翻攝自terezowens.com)

現年36歲的貝蒂,過去曾擔任美國ESPN與NBC的體育記者,也曾於ESPN2台擔任節目主持工作,在YES Network時期,則主跑NBA的紐澤西籃網隊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義大利出生的貝蒂,過去就以金髮甜美的造型聞名全美,許多觀眾都認為她與「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卡麥蓉迪亞茲(Cameron Diaz)都有些神似。

▲播報台上的貝蒂,長相神似影星卡麥蓉狄亞茲。(圖/翻攝自網路)

過去貝蒂還曾被知名運動網Bleacher report票選為「全球體壇50大美女」,只有六位體育工作者獲得青睞,而貝蒂就是其中之一。

過去貝蒂曾因在節目中,惡搞老虎伍茲復出的新聞而聞名,這次她再度因手指猴子「木屌」的照片成為關注焦點,也算是達到另類的「曝光」效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