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派提特過40歲生日 盼對決19歲強打哈波

點評:好期待啊!40歲的派提特將要對上19歲的哈波囉!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本季重返大聯盟的老將派提特(Andy Pettitte),在美國時間15日歡度了40歲的生日,洋基球團特別為他準備了40個杯子蛋糕,並插滿40根蠟燭,祝福這位寶刀未老的投手,能一直維持在高峰。

▲40歲的派提特是大聯盟目前最老的先發投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出去做伸展的時候,伊巴尼茲(Raul Ibanez)問我要滿40歲了有什麼感覺,我告訴他其實我這幾天都有點焦慮。」派提特說道,「但現在想想好像也沒有多大的差別,所以我覺得40歲並不是什麼壞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從莫耶爾(Jamie Moyer)被下放至3A後,派帥就成為了大聯盟最老的先發投手。但其實派提特並不孤單,因為他的好兄弟伊巴尼茲在美國時間6月2日時,就率先年滿40歲了,而洋基終結者李維拉(Mariano Rivera)目前則是已經42歲了。

「我們球隊現在有兩名40歲的球員,還有一位在傷兵名單。」洋基總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表示,「這真的是非常驚人,時間過得真快。很難相信派提特已經40歲了,他給我的感覺依然很年輕。」

派提特則表示,他知道自己已經老了,但他在球場上的求勝心還是相當旺盛,他對媒體表示,現在將把注意力擺在明天遭遇國民的比賽,並且很期待能對決19歲的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我會去看球探報告,然後試著找出解決這孩子的辦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