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公開支持詹姆斯 A-Rod:奪冠扭轉一切吧!

點評:球場就是如此現實,成王敗寇!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雖然球技頂尖,但自從離開克里夫蘭騎士隊後,卻成為飽受爭議的人物之一。對此,紐約洋基強打「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看不下去,他16日也跳出來力挺詹姆斯。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他很衰,我認為我可以感受到他的痛苦勝過於任何一個人。」A-Rod16日在接受美國電台訪問時表示。

▼洋基球星A-Rod與熱火詹姆斯惺惺相惜。(圖/翻攝自terezowen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樣在球場上展現極佳天賦的A-Rod,對於詹姆斯在場外受到的輿論攻擊,有種惺惺相惜的感覺,「Lebron總是被放大檢視,大家只會評論他是否拿到了總冠軍,我真的很希望他能夠拿下這次的冠軍,所以我將會為熱火加油。」

一直以來都是洋基招牌球星的A-Rod,他的天價合約常讓他成為球迷抨擊他無法帶領球隊奪冠的目標,不過他在2009年總算率領洋基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放下心中大石,而現在他也希望詹姆斯能夠透過奪冠,來堵住那些抨擊他的輿論。

「當一個壞人可不有趣,在09年之前我都覺得自己就是一個壞人,不過09年以後,不論我是在家中或是走在路上,我忽然感覺到多了很多粉絲和支持。我真的希望詹姆斯能夠奪冠來扭轉這一切,他真的是一個好孩子!」A-Rod表示。

關鍵字: NBA熱火詹姆斯A-Rod洋基羅德里奎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